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家纺加盟>数据中心>家纺行业发展的得失利弊

家纺行业发展的得失利弊

2017年07月10日 15:54 来源:渠道网

近几年金融危机对国内外生意影响巨大,国内经济放缓,中各省市纺行业继续保持稳定发展,虽然增速有所放缓,但发展趋势缓中趋稳,行业效益和质量进一步好转。、产业集群、各大企业都围绕着“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发展路线努力前行,艰难破局,逐步迎来曙光。

盘点这一年行业发展的得失利弊,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资源、能源、成本、土地趋紧的今天,中各省市纺优良的投资环境、产业优势和聚集效应将得到进一步释放,国内纺织家纺行业的提质增效将进一步加速,家纺这一传统产业也将迎来“脱胎换骨”的巨变,焕发出勃勃生机。

1月8日——11日,2014法兰克福国内外家用及室内纺织品展览会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133个各省市的2718家参展商向67000名观众展示了各类家用及商用纺织品,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家纺贸易年,这是行业回暖的积很信号。

1月24日——28日,2014MAISON&OBJET巴黎家纺装饰博览会(春季)在法国巴黎北郊维勒蓬特展览园举行,展会面积达13万平方米,共吸引了3000家展商和85000名观众参加。9月5日——9日,巴黎家纺装饰博览会(秋季)举行,展会入场人数很过17000人,同比增长55%。

行业调研 家纺电商喜忧参半

2月24日——27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及相关分会负责人前往江苏南通通州区、海门叠石桥、常熟、无锡等产业集群地和市场,调研家纺、服装行业电子商务应用情况。从调研情况来看,行业“**”可谓必然之选,尤其是家纺产品,因其更具标准化特性,较适宜发展电子商务,且在众多第三方电商平台销售增速明显,但目前企业在电商运营中依然面临如人才、物流等诸多难题。

中针会 发掘需求贴心服务

以“遇见”为主题的第96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于4月8日在上海新国内外博览中心开幕。展会面积达3万平方米,包含家纺、针织行业参展企业近300家,参展观众上万人,其中不乏国内外实力企业和买家。

中各省市纺行业市场前景还是很大的,家纺产品有**的淘汰期,新生儿家纺市场也将随着二胎的到来赢得空前的**发展。


3秒快速留言,家纺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家纺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家纺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家纺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sunkai)
家纺  

上一篇:2017年1-5月中各省市纺品出口概况 下一篇:家纺行业经济指标国内外比较分析情况

  • 跨世纪幼儿园
  • 帮帮盲盲人推拿
  • UCC国际洗衣加盟
  • 雅琳娜化妆品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