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家纺加盟>项目选择>竹纤维是什么 他有哪些优点

竹纤维是什么 他有哪些优点

2017年10月09日 16:33 来源:渠道网

竹纤维,是从自然生长的竹子中提取出的纤维素纤维,继棉、麻、毛、丝后的第五大天然纤维。竹原纤维具有良好的透气性、瞬间吸水性、较强的耐磨性和良好的染色性等特性,具有天然*、抑菌、除螨、防臭和抗紫外线功能。

竹纤维具有优良的品质:

(1)竹纤维单位细度细,白度好,染色后色泽儒雅,鲜艳真实,光泽亮丽,丰满挺刮,飘逸大方,具有一种天然朴实的高雅质感;韧性及耐磨性强,有个性的回弹性;较强的纵向和横向强度,且稳定均一,悬垂性佳;柔软滑爽不扎身,比棉还软,有着特有的丝绒感。

(2)在2000倍电子显微镜下观察,竹纤维的横截面凹凸变形,布满了近似于椭圆形的孔隙,呈高度中空,毛细管效应很强,可以瞬间吸收并蒸发大量的水分;在所有天然纤维中,竹纤维的吸放湿性及透气性好是好的,在温度为36~C、相对湿度为的条件下,竹纤维的回潮率很过45%,透气性比棉强3.5倍,被美誉为“会呼吸的纤维"。用它制成的纺织品被称为“人的第二肌肤"。

(3)舒适性:服装的舒适性取决于三个主要感观因素:即热舒适、触觉舒适和压力舒适。竹纤维吸湿性强,透气性好,因此符合热舒适的特点。我们根据不同季节的需要,采用不同工艺,使竹纤维产品产生冬暖夏凉的触感。同时竹纤维产品亲麸性优良,触感柔软,肤感舒爽。竹纤维制品蓬松轻盈,润滑而细腻,柔软而轻爽,具有棉一样的柔软感,丝绸一样的滑爽感,柔软贴身、亲和肌肤,悬垂性好,给人一种少压力的舒适度。夏天使用竹纤维制品,人体会感到凉爽无比,、而在冬春季节使用既蓬松保暖,又能排除体内多余的热气和水份,不上火,不发燥。

竹纤维中含有一种名为“竹琨”的*物质,具有天然*、防螨、防臭的特性,竹沥有广泛的抗维生物功能,竹纤维中的叶绿素和叶绿素铜钠具有较好的除臭作用。经高科技工艺制做的竹纤维织品可有效地抑制生长,清洁人体周围空气,预防传染病。其抑菌功能经反复洗涤后也不会衰减。经国内外大的检验、测定和认证机构SGS检测,同样数量的在显微镜下观察,在棉、木纤维制品中能够大量繁衍,而在竹纤维面料上不但不能生存,而且还会逐渐消亡。


3秒快速留言,家纺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家纺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家纺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家纺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huxiaojun)
竹纤维   家纺   纤维  

上一篇:另类创业 加盟床上用品行业就非常流水增涨 下一篇:中国十大窗帘品牌

  • 跨世纪幼儿园
  • 帮帮盲盲人推拿
  • UCC国际洗衣加盟
  • 雅琳娜化妆品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